其實這篇是要留在妳的板上的

不過想了一下

打了一篇落落長的文字.感覺有點針鋒相對

所以我還是打在這.我想妳會看的到的



恩~~我是被請了出來沒錯

不過在我決定要走進去的時候

其實我心理.就已經早有做好最壞的打算了

畢竟那裡算是別人的家.別人的地盤

偷偷的坐在後面.的確是有點怪

畢竟我是來湊熱鬧了



可能我表達的方式太直接

讓妳覺得說.我在故意找碴.或者是質疑.....等等....之類的

我不是不相信

只是妳剛好讓我想到以前的事

因為有這麼一個的互動.希望可藉由妳.來幫我解開我當年的疑惑



像是

基督教是信奉耶穌

那天主教呢? 是聖母馬利亞嗎?

撒旦跟誰是死對頭?

等等之類的

妳讓我延伸出心中許多疑惑




(恩~~~~想了很久~不知道怎麼作結尾)















我可以用~"其實我是個好人"~來作結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