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南部四處啪啪走

南部生活步調比較慢

也趁這機會好好休息一下



澄清湖

本來想進去. 不過人跟車門票就要140塊
想想還是算了. 從後門進去逛逛就好







去吧

記得要幫我帶聖誕禮物回來喔






















這是瀟灑哥跟馬爾濟斯






這孩子

還可真會吃







好有氣派的教堂呀































這次回南部.我有跑去我曾經帶妳走過的地方

不過我只停在路口而已.我沒有走進去

一個人走進去. 那感覺太悽涼了




妳還記得這個地方嗎?      我想妳應該也早忘了吧

真是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呀

我們曾經互相承諾

不管將來會變的如何

我們都不可以帶另外第三者過來這

因為這裡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

誰都不可以污染這個地方

妳還記得這個承諾嗎

我還記得.而且會一直堅持下去












我那天做了一個夢

夢的女主角是妳. 男主角是我

那個夢的故事我很喜歡

完全都是照我的心思去鋪陳的



假如這個夢有天它實現了

我想那個地方

應該就是天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