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了....買不到了

一雙要價6800的鞋子. 竟然會那麼搶手

我朝思慕想. 省吃簡用. 結果竟然買不到

心情糟糕到一個不行.......(大過年的. 我不想罵髒話)



我說彪叔呀

枉費你姐姐還是南區的區長. 結果竟然調不到

你至少也看在我幫你二姐. 搬家拆3台冷氣的份上

想想辦法嘛

我去年就已經跟你講了. 我要這雙黃皮靴

南部調不到.中部呀. 北部呀

應該有辦法可行呀.我覺得只是看你要不要多花點心思而已

現在有股衝動. 想自己一個人殺去台中找這雙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