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憶~哇!~好溫馨的標題喔

可是...........跟我的文章內容.完全不附合ㄝ






我以前很喜歡給別人取綽號

在別人眼裡.以前我是一個頑劣又缺德的野小孩

給別人張冠李戴的亂取綽號.搞的別人很莫名其妙

我想~這應該是我求學期間唯一的記憶吧~~~~~~~~怎麼會這樣




像是:

顏庭勳~就叫~延平郡王祠

林世斌~就叫~岬冰

廖冠會~就叫~廖俊

丁國豐~就叫~丁懶叫.還有丁一粒

成正村~就叫~三奶村

無暄~就叫~無恆

審自達~就叫~馬自達

鄰宜妃~就叫~邱龍飛..(邱龍飛是我前前姨丈)

張錦超~就叫~張緊張

盧藝文~就叫~盧藝月經...(因為有次體育課.她"小紅"來了.那時是小學6年級)

無威德~就叫~烏龜德

鄰家傭~就叫~您假勇.還有菲律賓男傭

鄰從勇~就叫~鄰慫恿

呂蒼展~就叫~被女人搞的一籌莫展

正與成~就叫~正與娘

劉軍明~就叫~劉拘役

羅近丁~就叫~羅明才




很多東西相信很多人都看不懂

甚至覺得毫無邏輯可言

當然啦~這些綽號.其實有些東西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

就整個很無聊的在惡搞.就只是純粹自己"自high"而已

自己在叫爽的而已




就連我前前姨丈的名字.都可以拿來亂做文章了

那時候我記得.竟然還有同學跟著我一起叫"邱龍飛"."邱龍飛"

他也不知道"邱龍飛"是誰.就跟著我瞎起鬨的亂叫

搞的被我取"邱龍飛"綽號的同學.一整個學期都不跟別人講話



以前不愛唸書. 整天亂想

亂給人家取綽號. 搞的人家趨之若鶩

連老師也對我感到困擾.家庭連洛簿已經寫過好幾次




其實還有很多.現在一時想不起來

以後想到再補上





為了不想再讓當時的受害者.再受到第二次傷害

以上打的名字.並沒有把當時確切的真名打出來

不過~~關鍵的字...................完全沒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