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1995年發行的卡帶

要不是過年大掃除被我掃到.我想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我有這張卡帶

推算一下.這應該是我國中一年級買的






THE I WHO LOVES 這首很棒






這張專輯刻意用的很"科幻"






在那個年代. 算是標新立異的獨流吧






一看就知道. 這是一張很有歷史的卡帶




這張是黃大煒第一張國語專輯

可能是剛從國外回來. 帶有很濃郁的美式唱腔

在那時候.喜歡的人.會為之驚艷

聽不慣的人. 可能就覺得soso



在"想愛你"這首歌當中. 中間那段英文solo.用假音詮釋的很好聽

那段假音.我覺得是指標性的經典

當今歌壇.我還聽不到. 可以唱出這種味道的歌手



還有"有愛就有路走".這首也很催淚

唱的超滄桑的



"再見".這首只有單純的鋼琴伴奏

配上他那.聲嘶力竭的詮釋.很好聽







詳細的照片.我放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