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遊覽車.有著一份特殊的記憶

小時後全家大小.大包小包的搭"國光客運".回北部過年

國小畢業旅行.在遊覽車上用相機的閃光燈.拍快速從旁經過的汽車

國中畢業旅行.在遊覽車上.向路邊檳榔攤喊"青仔50".然後司機一整個莫名奇妙付錢給跑來的老闆

高職坐遊覽車去打靶.對著窗外的營區阿兵哥.極盡百般的冷潮熱諷.羞辱及怒罵

專科班遊.竟然在遊覽車上抽菸!

 

隨著年紀的增長.心智似乎沒有一起隨著升級!

這些都還不是最扯的

最扯的一次是

 

高職有一位同學.家裡有迎神廟會

需要一些人手幫忙扛神轎

就幾個男生雀躍的報名參加了

因為需要到外地去.所以也就需要坐遊覽車啦

由於在迎神的過程中.香爐裡的檀香不能熄滅

所以在遊覽車上.所有的人必須無怨無悔的吸著檀香

直到中途的休息站.方可下車呼吸到新鮮氧氣

 

 

到了休息站.下車之後

尿尿的尿尿.抽菸的抽菸.睡覺的繼續睡覺

至於我~則去買一隻霜淇淋來解解饞

吃完上車後

不久~肚子開始絞痛.......

可能是剛剛在車上.吸收了太多的檀香.然後再跟霜淇淋產生了該死的"化學作用"

造成了一直想"烙賽"的囧境!

後來真的受不了.就跑去中間行李箱區.找廁所上大號

 

好死不死的

該死的司機竟然把廁所反鎖!

就這樣一個人.站門口.心情已經達到崩潰邊緣了

因為箭已經在弦上了

只要稍微個不留神.菊花的括約肌

就會潰堤了

再不想想辦法

就真的要"烙"在褲子上了

 

沒辦法了

我又跑回座位上

去拿放在椅背上的塑膠袋

此刻~菊花的括約肌

已經感覺到有東西要探出來了

當時要是司機來個緊急煞車

那絕對會出事!

 

我為什麼要去拿塑膠袋呢?

絕對不是要拿去裝嘔吐物

因為我那時候.已經打算要拿來裝排泄物了!

 

拿了塑膠袋後

我幾乎是用爬的.慢慢的爬回行李箱

一方面是怕驚動到其他已睡著的人.一方面是因為括約肌已經發揮到101%的極限了!

動作不能太大.情緒起伏不能太多

不然烙出來~就死定了!

 

爬回行李箱

身體呈90度"弓"字型.褲子一脫

雙手交叉於跨下.將塑膠袋對準好

"閘門一開.就讓它去了......."

 

解決了之後

迅速擦拭乾淨

將塑膠袋綁好

我打了兩個死結.我印像很深刻是"兩個死結"

之後~向行李箱後面.奮力一丟

然後若無其事的.走回座位上

 

解決完之後.心情很複雜

第一:因為這樣做.很缺德.很對不起司機

第二:剛剛的奮力一丟.不曉得會不會丟破

第三:如果司機沒有將廁所反鎖.我也不會在他的行李箱."製造一包髒東西"

第四:等一下會不會有殘留的味道.散發蔓延出來

第五:等一下下車後~我該不該去把那包找出來.然後趁混亂中.趁機丟包

第六:剛剛所有的過程.要是不幸被人全程目睹的話.那該怎麼向人辯解

 

在座位上.經歷了一番"心理天人交戰之後"

我決定不管那包髒東西了

我要把那包東西.留在車上

我要讓司機將來在發現那包之後.讓他自我反省

為什麼車上會多了這包東西.是因為什麼原因才會有這包東西

我希望他能拿著這包東西.然後自我檢討

"為什麼不將廁所開放給別人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