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年覺得

自己就像是被關在"密封的玻璃瓶裡面的人"

縱使擁有十八般武藝.縱使骨子裡有再多的料

縱使把自己包裝的再怎麼華麗.再怎麼完美

 

我終究還是自己一個人.在瓶子裡演著一個人的獨角戲

儘管表演的再好.別人也是從旁經過.渾然不為所動

縱使好像有得到一點些許的肯定

但也只能透過玻璃去猜測別人大概在想什麼

因為我是一個被囚禁起來的人

別人觸碰不到我.我也觸碰不到別人

 

只能隔著一層玻璃.去期待說~你可不可以再多給我一些什麼之類的...

但期待久了.也就漸漸的不會再抱任何期待了

因為就會覺得說.想那些~都是不可能的

我似乎要一輩子就這樣苟活下去了

 

所有的喜怒哀樂.都在瓶子裡被人看的一清二楚

縱使你想躲起來.自己暗自難過.也沒辦法

因為在玻璃瓶裡.你根本無處可躲!

 

我不要這種生活.可是你又沒有辦法去改變它

只能任憑四面八方而來的.挫折感跟自卑感

來慢慢侵蝕你.把你消耗殆盡

 

這一兩年

我無時無刻都ㄧ直處在"故作鎮定"的狀況下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我不想要變成思想黑暗的人

可是我卻一直被推進黑暗的深淵

我似乎是受到詛咒一樣

已經翻不了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