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車入庫

便宜又帥勁的小折

照片 002.jpg 

 

 

 

 

TEK 101 消光藍

照片 005.jpg 

 

 

 

硬是跟老闆坳的貨架.市價600

照片 003.jpg 

 

 

性感美臀!

照片 004.jpg 

 

 

攜車袋清空還可以當坐墊包.雖然售價高達800塊!

不過看在它可以"一袋兩用"...我也就欣然接受了

照片 006.jpg 

 

買這台也算是有緣

因為我在每天晚上騎車的路線上

都會經過一間很不起眼的單車行.

就在有一天心血來潮就走進去看了.看了10分鐘就訂車了

當然啦~老闆的態度也讓我很滿意.然後又剛好車子又在特價.所以就衝了

 

 

21段變速.應付市區走走停停.綽綽有餘了

雖然空車就重達13公斤

雖然大盤最大才48齒

雖然變速不怎麼乾淨俐落

雖然擋泥板還要另外買

不過看在這台車價5500的份上.也就不是那麼在乎了.......

 

一開始決定要買這台時.我就故作鎮定先不跟老闆殺價

我就說.我要另外加買攜車袋

然後原廠醜醜的坐墊.跟側邊車支架換掉.我願意補差額

然後再加購擋泥板.因為原廠沒有附裝

然後前燈跟後燈.還有水壺架就不必了.那種便宜貨就不用拿來充場面了!

搞的一副好像花錢不手軟的一樣

最後就跟老闆說~那你貨架要用送的喔

 

老闆停頓了一下.掙扎了一下.因為這個貨架要600塊

在百般無奈之下.就勉強點頭答應了

不過老闆也算是"揪乾心"的啦

我在牽車那天.有發現老闆有多幫我裝一個小鈴鐺

雖然一個沒多少錢.但卻讓我覺得.老闆很會作生意

因為以後.我若有需要買相關的商品

我會先來老闆這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