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先生請問幾位

一位

要內用還是外帶

內用

先生要不要參考一下我們新的餐點"心領神會濃情密密套餐"
不然還是要點我們目前最HOT的"長長久久今生無悔限量餐"
現在點還有送一組小熊喔

挖靠!~那麼屌哇!
我想~~你還是給我一個兒童餐就好了
不過我的漢堡.薯條.可樂都要加大

喔好~先生要不要再加個520元.買一隻小熊

小熊要那麼貴喔

ㄟ~~因為你買的不是我們店的情人套餐跟限量餐
所以要補差額喔

好吧.那買一隻吧

那先生先為你結帳.兒童餐是794元再加一隻小熊520元
這樣總共是1314元.先生吸管要幾根呢?

給我兩根

好~那我們小熊有藍色跟粉紅色.先生要哪一種呢?

給我粉紅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