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得知高職同學"亞瑟小子".因為肝癌末期

已經住在台南某山上靜養了

講難聽一點."已經在看日子了"



那天去參加他的喪禮.打聽了一下才知道

他是因為每天晚上幾乎都熬夜跟同事喝酒

喝到肝發炎也不知道.然後還是依然故我的每天喝

所以才會加速病情惡化.匆匆的走了

我還滿震驚的~因為亞瑟小子跟我同年



那天喪禮.其實有好多同學都有去

好像畢業之後.大家都不曾見過面了

感覺還滿像在開同學會的

喪禮結束後.有人提議一起去吃飯

吃完飯後.有人提議去唱歌.然後原班人馬又去唱歌了

搞到最後~大家到底是去參加喪禮.還是去開同學會

我自己也搞不清了

我相信那時候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當下感覺很怪

可是又說不上來.然後就糊哩糊塗的跟著去唱歌了



讓我覺得詭異又諷刺的是

那天在包廂.大家喝了兩箱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