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ht is a 易群傑?

我上網有時候無聊.會到PC HOME貼圖區去逛逛

看一些車子.或一些軍武圖片.不然就是搞笑的影音檔

不過我發現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人以"易群傑"這個名字來大做文章

像是...

孝順界的第一把交椅~易群傑

馬英九的賢內助~易群傑

大帥哥~易群傑

帥哥界的奇筢~易群傑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易群傑



舉凡宗教.音樂.政治.家庭.情愛

很多.........很多..有太多這種關於易群傑無俚頭的標題.常常出現在貼圖區

從我開始接觸網路.一直到現在.不曾間斷過

我想想...從我剛開始接觸網路時.大概是高一的時候吧

那這樣算起來.從高一到現在.差不多將近有十年的時間了



其實你會覺得說.為什麼會有這麼有毅力的人

十年了....將近十年了

這期間一直都在網路上散播著.關於"易群傑"的無俚頭標題

有人說~有可能發文者.內心曾經因為受到有關於"易群傑"的不管是人.或事.或物.的創傷

也有人說~或許是真有其人.只是因為發文者瘋狂的迷戀他.而偏激的大肆喧染

不然就是~易群傑這個人.實在是倒了八輩子的楣了!被人用名字永無止境的大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M1982 的頭像
    BOOM1982

    BOOM1982

    BOOM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