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耶! 此刻我竟然在這打網誌.玩玩填字遊戲

可見我的行情不是很好囉~~哈哈


白哥
語重心長的說.."她離職了"


其實這就讓我覺得說

男女之間一開始認識.開始的出發點就很關鍵

如果說一開始只是覺得.最多是泛泛之交.純聊天打屁的朋友

那兩個人相處就不會有任何的負擔

很輕鬆.也很自在



那如果說

男女兩個人一開始認識.其中一方想完全的擁有對方

一開始就想當對方的情人.一開始就有情愫成份在

然後又好死不死.對方覺得你不是她的"菜"

那麼就注定.一定有人會傷心難過



一開始就有"喜歡"的成份在.那結果就注定只有兩個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大好就是兩個人在一起



大壞就有兩種

一種是兩個人尷尬到了極點.從此兩人打死不連絡


另一種是被喜歡的一方.可以裝做沒事.繼續跟對方當朋友

一方面可以不用拒絕別人然後當罪人

一方面也可以藉此展現寬容大方的一面


但喜歡的那一方呢.那可就痛苦了

明明很喜歡你.卻要強迫自己降級.硬是要假裝"我們只是朋友"

其實心理愛的要死



很多女孩子都會用這句."不過~我可以做你一輩子的好朋友呀"

卻往往不知道.這句話有很大的殺傷力

這比."你是個很好的人.我沒有那個福氣"還要猛!



這讓我想到有一首歌的歌詞是這樣寫的

"愛與不愛.沒有所謂的灰色地帶"

沒錯.就只是純粹的愛與不愛而已



有時候真的覺得愛情這玩意兒

還真的是害人不淺



一隻冷箭.無情的射出

不知道射向何方

希望不小心中箭的那一位.能早日走出陰霾






柏年.你覺得呢?有什麼感想

疑? 柏年你怎麼倒下啦

哎呀~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