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局式大翻盤

KIMI爭冠有望了!  

如果KIMI要爭冠

那漢彌頓跟阿龍索.下一站就一定要拿第7.第8名.不然就是DNF!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可能啦~~~~~~呵



我個人倒是覺得法拉利在下一站"巴西"的策略

應該會是比賽開始.然後KIMI緊跟在漢彌頓和阿龍索後面

看他們倆人廝殺.若是運氣好! 他們兩人都撞出去了

那KIMI就撿到世界冠軍了



如果KIMI要是跑在他們兩人前面

我覺得成功的機會.會比跑在他們後面還要小

因為今年麥拉倫很強!!!

要是KIMI在他們兩前面趕路.距離很難拉開

就算距離拉開了.麥拉倫的兩位車手還是有可能拿第2.第3名

到頭來.也是白做工



反正爭冠軍率很小.不然就乾脆賭賭看

跟在後面.看麥拉倫兩位車手去爭第一

我相信這兩位一定會拼的你死我活的

都已經是最後一站了.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不然就是玉石俱焚.兩人同歸於盡



我想~KIMI就乖乖的跟在後面就好

運氣好的話

就是2007年車手總冠軍了






這一站S Vettel 跟 V Liuzzi不錯喔

兩個菜鳥都有拿到積分喔.明年應該可以到大車隊去了



R Kubica真的很可惜....出PIT後是在P1耶!

P1耶!~以BMW的引擎.隨便跑一跑都會有積分

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