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國小三年級

在地理課教室上課

我坐在順桂旁邊

老師突然神來一筆. 想到一個問題

既然想到問題. 那下一步就是要抓一個倒楣鬼來問囉




順桂很倒楣被點到了

順桂手足無措的站起來

老師就開始問了  (至於問什麼問題我也忘了)

不過答案可以確定的是 .答案是一個地名





順桂被點到後. 一直尷尬的站著

該死的是. 同桌的6個人竟然沒有人知道答案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 順桂的頭是越來越低

同桌其他五個也是個個坐如針氈

然後地理老師也是很故意的. 站在前面都不講話






突然之間.......

我的腦袋熊熊閃過兩個字

"新疆"

當下我也不管了. 我就直接跟旁邊的順桂講"新疆"

順桂聽到後. 他也不管了. 也就很有自信的跟老師說"是新疆"






順桂講完之後

老師直接說...........






怎麼會是新疆勒?

說完後.......OOXX囉哩八說.狗屁倒舍解釋了一堆

順桂就這樣被洗臉了






自從那天起

順桂就不曾跟我說過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