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家人去餐廳吃飯

我看到後面那桌. 兩人座的座位上. 坐著一位大概約30歲身材微胖的女人

看樣子她是自己一個人來用餐

她的穿著很簡單. 一件素面寬鬆T-shirt. 一條寬鬆的運動褲

慢慢的享受一個人的用餐時光




這家餐廳位於百貨公司頂樓. 所以說價位並不算便宜

所以進來的人. 至少都會稍微的打扮打扮

不過看她的樣子. 她應該是省去了打扮的時間. 直接就殺上來嗑美食了

或許是為了想早一點來. 可以停好一點的停車位之類的......等等~我也不知道





一個人上餐廳吃飯. 我覺得是需要很大勇氣

你要面對的是. 附近用餐的人. 對你投注同情的眼光

服務生對你投注異樣的眼光

今天如果換做是我. 我可能就消化不良. 然後轉身落跑了





我也常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買東西吃. 一個人去逛店

我也會一個人吃飯. (當然一定是路邊攤. 不可能是餐廳)

一個人去餐廳吃飯. 那感覺實在太悽涼了. 我做不到





老實說~我看到她一個人吃東西

我心理還真有點難過

我只喵一眼. 就沒在看了

我怕她發現我在看她. 我怕她心理覺得說:(靠!~又多一個人在可憐我)

也有可能. 她根本就不在乎. 她只享受她的美食根本就不削於旁人的存在




或許在她眼中. 我們這些為了滿足口腹之欲. 然後穿的花枝招展的

才是異類吧





一個人生活

可以自由自在. 任何事都不用遷就別人

想怎樣就怎樣. 想睡. 想吃. 想躺. 想怎樣亂搞都可以. (姦淫擄掠的話~就看個人)

雖然很自由. 不過這世上還是有些事. 是必須要兩個人或以上才有辦法做的

一個人的生活. 有時候還是會覺得不是那麼完美

總之..................一個人上餐廳吃飯

那是一種需要很大很大勇氣才有辦法做的事











從餐廳往外看的景色. 霧氣有點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