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A 他不見了

我的仙A  他失蹤了

小老弟我. 從去年就開始打電話找仙A

電話就是都不通



一直到今天. 經過大寮順便繞去仙A家

才發現. 仙A你早就搬走了




你依然還是在跑路嗎?

還是你中樂透了

阿你就這樣蒸發掉了. 那你把我放在哪裡




雖然你是個年近快40的有婦之夫. 兼3個小孩的爸

但在我心中. 你永遠是我的一盞苦海明燈呀

你忘了我們在"啟連興"貓仔間. 一起同仇敵愾的幹樵"王八蛋"嗎?

你忘了我們在高應大裡面. 假借工作之於. 其實是在別人的電腦教室上色情網站嗎?

你忘了我們在屏東水利會裡面. 我們整棟大樓的濾網都沒洗. 然後我們直接翹班去網咖嗎?

你還記得怎麼去上國外的摔角網站吧?

你還記得青春熱血金臂勾嗎?

我記得我們曾經共同擁有一份同樣的革命情感呀!





我的仙A呀

我不管你是捲款潛逃. 還是非法超貸. 還是惡性倒會

還是你中樂透了. 還是你已經飛黃騰達換大房子了

你至少也留個電話嘛






或許你早就忘了我長的是什麼鳥樣了

不過你可是我高三的記憶裡.最重要的一部分哪!





















社會新聞

其實我覺得嗆副總統的那位豬肉販"阿珠"

她長的還滿正點的

尤其是電視台再訪問他時. 她一邊回答. 一邊豪邁的拿著便當用湯匙扒飯吃

那感覺還真是. 真性情呀

那種傳統的女人.好像就是愛上了. 就一輩子認定你了

對感情很膽小. 卻也很單純的那種






我如果"KE笑"跟她告白. 她應該會不知所措吧





我如果獻上我的青春肉體. 她應該會報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