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







基隆廟口的三明治號碼牌. 竟然還在我的皮夾裡面

我記憶裡還依稀記得

我抽完這張後. 順勢抬頭看了一下攤位上方的LED顯示器

才顯示兩百八十幾號!

而我的號碼是排在525號





猶豫了一下

四處觀望了一下




我猶豫

是因為我從南部殺上來北部. 若是沒吃到~我會很幹!






我四處觀望

是因為我放棄了. 然後四處觀望看有沒有正妹也是在排隊等. 有的話我就把號碼牌給她. 說不定可以促成一段良緣! ! !





很顯然的


我是黯然的離開了基隆廟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