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根所有權"

怎麼會有這麼白爛的電影名稱

演出的演員還是有名的老前輩. 陳松勇. 陳淑芳




原來這部是改編自汪笨湖原著小說的. 平實地描述中年男人的"性"困擾

原著小說的書名. 就叫"那根所有權"





我覺得除了好笑之外.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這跟我最近常常開的一些劇名玩笑有點類似

像是..




櫻野3+1                  =               打牌3缺1


鬥牛要不要             =               進來要不要


我愛黑澀會             =                我愛老鼠會


模範棒棒堂             =                模範雞..............(很污穢~我就不明講了)


大家來說笑              =               大家莫見笑  


"那根所有權". 或許可以改成

樹大根深之老樹盤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