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

我一直都很討厭"自我介紹". 這玩意兒

"自我介紹"跟"生活週記. 其實這兩樣東西是差不多的




人~是要真正相處過了才算了解

我如果自我介紹東扯西扯亂講一通

或者是講一些冠冕堂皇的場面話

你會天真的相信嗎?





當然

每到一個新環境. 還是要不免俗的要來一段"自我介紹"

其實我也都習慣了用一些"官方說法"的講法. 來敷衍這個過程

一開始就是. 介紹大名. 然後~年紀. 學歷. 簡單的經歷

如果現場氣份不錯. 頂多再多加個幾句





"自我介紹". 這種東西

說穿了. 只是要讓陌生人來探自己的底而已

這個社會已經夠黑暗了. 我也沒有必要天花亂墜講一些有的沒的

來讓你探我的底吧





想要了解一個人

想處之後. 你就會知道了

自我介紹這東西. 跟星座一樣

都是僅供參考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