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我一直以來都太溫和了

所以導致今天這種局面

對我予取予求.你覺得理所當然



我只是不想戳破你的謊言

我要是一一的把你的罪狀列出來

你可能會羞憤到得內傷吧 



我是念在大家畢竟認識二十幾年了

所以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想計較.也懶的傷腦經

你要幹什麼.那是你家的事. 我跟本不在乎

因為我早就放棄你了

只是不想撕破臉難看. 才跟你在那邊"歹戲拖棚"




我懶的理你

你還竟然跑來興師問罪!             你是在逼我跟你攤牌嗎?

我看你是迷路了是不是




大家都是快要三十歲的人了

有些事不需要人講. 自己就應該有所體會

懂得其中奧妙的人. 自然就會知道進退

快要三十歲的人. 還在那邊滿腦子幼稚思想




懂的人. 自然就會懂

頑固不寧的人. 我也只能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自我意識強烈的人. 我想你~~~~ 一輩子就是這副德行了




為什麼會有門禁? !

這個問題問的好. 讓我一針見血的來解釋給你聽



因為你的言行舉止.跟你的所作所為

讓你的家人對你非常的不信任

出門習慣編理由. 回到家又做賊心虛的快速回房

其實你也不是去幹什麼壞事. 只是你已經習慣了"心虛"

導制你的家人必須要用"門禁"來規範你

都老大不小了. 竟然還有門禁這種東西

你敢講~~~~~~我還不敢聽勒!




這場飯局. 我早有預料到這可能是場鴻門宴

好佳在我還有另外約3個局外人. 不然我絕對很難全身而退

這次見面. 只是要你停止對我的猜忌




下一次見面..............我想應該是明年秋天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