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中午休息

副課電腦播著即時新聞

新聞說這次統一發票頭獎得主在高雄苓雅區

而且是一家加油站開出來110塊的發票



突然一道閃光打到我頭上

嗯..........該不會是............很有可能是..............或許是..........Maybe...

回到家. 床頭. 包包. 櫃子. 褲子口袋. 桌上. CD櫃. 四處搜括

這次是對九月跟十月的

因為那時我還住在北縣的松下宿舍

所以這次發票就特別多囉



滿滿的一把在手上. 準備就緒了

坐上電腦椅. 繫上安全帶. 將螢幕調整到最佳角度

吹吹滑鼠墊跟鍵盤上的灰塵

開個冷氣. 調一下後照鏡

心動列車~~~準備出發!









頭獎~~~~~~~~我不敢奢求

不過我竟.........................天殺的!~中了一千塊

讓這幾天一直處於工作壓力的我. 還真想大聲罵髒話!

心動列車. 差點出軌

要是中了頭獎. 心動列車一定翻車!




不過一千塊好像也不能幹麻. 買條褲子也不夠

我想我應該會拿去貢獻給百視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