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部門裡.都在準備尾牙表演節目

我們也不例外. 我們要表演的是"財神爺跳加官"

內容大概是一個扮財神爺.然後旁邊跟著有兩個類似"阿珠"."阿花"

在旁邊載歌載舞.表演到最後.然後財神爺要跟總經理要紅包!



這個Ider很好. 大家都舉雙手一至通過

甚至已經開始討論拿到紅包. 要去唱歌續攤....等等.....

可是.....誰要扮財神爺呢? ? ?





哦............................................那絕對不是我

阿珠.阿花我也不要!!!~~我好怕~~~我會被抽到喔




每個人都說這樣的話

老實說...........其實我也好怕





希望那天.我只要站在旁邊鼓掌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