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就覺得. 公司怎麼會用"高雄銀行".來之付薪水而感到不安

........怎麼說呢

因為我好像很少看見"高雄銀行"的蹤跡



結果勒!

果真不出我所料

今天發薪水.我很認真的跑遍了整個大高雄市

才發現只有4間分行而已





然後這4間分行都離我家. 至少有3公里遠

所以我之前常常都讓別家銀行的ATM. 賺取手續費

如果堅持要到高雄銀行領個錢. 那就好比要橫越大沙漠

一樣的艱辛及麻煩





今天領薪水. 所以想去刷一下簿子.對看看

出門前上查了一下. 確定就只有"他媽的""了然的"區區4間之後

就無奈的出門




第一間.!~沒提供補摺服務






第二間!~一樣!







第三間!~疑?.不見了!.......搬家了






第四間!~.......終於有了~謝天謝地.....

可是怎麼放都沒反應了.........原來.........這非常珍貴的一千零一台~它掛掉了







操他媽B勒~~~~~~~~~~老子我很久沒有罵髒話了



就是今天領錢發現數目不太對. 所以會這麼急著想刷簿子確認一下

小老弟我開著車. 在外面奔波了一個晚上. 油錢至少花了兩百以上

就只為了找一台該死的. 可以刷簿子的提款機

結果他媽高雄銀行. 只有他媽一台ATM可以補登存摺就算了.............

你他媽連這一千零一台! ! !~也掛掉!




我說高雄銀行呀.你不覺得你取這個名子. 是一件很不負責任的事嗎?

你覺得你有這個能耐掛上"高雄"這兩個大斗字嗎?

一個企業就只有他媽. 少的可憐的一台補登機器嗎?



而且還是他媽的在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M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